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課程查詢
  機構查詢
  線上學習
  西城藝文
  電子報
  留言板

 
  師資專長說明
  地方文史
  產業發展
  環境景觀
  環保生態
  影像記錄
  編輯採訪
  社福醫療
  劇場表演
  敘事繪本
  社區營造學群
  融入式行動教學研究

  場地租借申請書
  種籽手創館預約導覽


社區人才師資庫-蘇耕斌
姓名 蘇耕斌
專長
詳述
a.旅行講座:為了追求人間絕美,為了欣賞壯闊的風景,也為了見識偉大的世界遺產,我熱愛旅行,以二十多年來上山下海,穿梭大城小鎮所蒐羅捕捉的萬張圖片,經過整理、編輯與設計成專題課程,適合所有愛旅行,對世界文化藝術、自然大地生態等議題有興趣的人一起分享。
b.文創與美學產業:古蹟活化,傳產轉型,演變為品牌、創意、設計
與體驗的高質感經濟。
c.顧問與教育訓練:中華電信,台灣電力公司,長榮航太,飛利浦建元電子,中興電工,中國電器,台灣經濟研究院,東源物流,漢翔航空,高銀化學,捷成科技,祐祥直升飛機,國霖機電,秋雨印刷,光隆印刷,科藝數位、禾年實業,宙傑工業,駿碩電子,台科大,華梵大學,交大科管所,台大水工所,清雲科大、永達學院、中華學院…等。
經歷 1.現任崇光 / 萬華社區大學講師。
2.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終身學習講座。
3.產業資深顧問:積極推動組織學習,輔導實務豐富遍及公、民營單位及企業,中小企業處知識管理推動計畫顧問、種子班講師,中山大學中小企業研訓中心講師。
單位宗旨
組織架構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學習機構查詢
學習手冊 MAP
GOOGLE MAP
生活文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