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第六梯次導覽志工招募培訓課程熱烈展開,歡迎有志於鄉土文化和教育活動者,踴躍參加!

社服平台 - 2014/7/29

台北報導】位於萬華剝皮寮老街的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103度導覽志工招募活動開鑼了!即日起至831日止,不論男女朋友學生或是上班族,凡年滿18歲至65歲之社會大眾(退休老師尤佳),對本土文化和教育推廣活動,以及志工服務工作有興趣的民眾,歡迎您加入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的志工行列,報名請電洽02-23361704分機31陳老師。 

  鄉土中心表示,本次招募的服務時段以能在週六日值勤為主,而為了便於上班族能夠參加志工培訓的時間,中心也特別規劃了一系列假日志工培訓課程,希望能讓只能在假日從事志工服務工作的民眾,踴躍的報名參加。只要來參加,將有機會聽取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的全館介紹,一覽剝皮寮建築之美,並來一趟融合了清代、日治、光復時期之建築特色及街區樣貌的「剝皮寮老街巡禮」。 

  這次招募培訓課程,分為基礎課程(12小時)、專業課程(36時)和實習課程(12小時),培訓時數共計60小時,其中的專業課程,聘請多位優秀專業講師,講授內容包含艋舺地區歷史與人文、剝皮寮的歷史和建築特色、剝皮寮老街巡禮、萬華古蹟探訪、志工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等等,內容相當豐富精彩,敬請把喔。完成培訓課程者,除了授與結業證書,還可獲得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發行出版品,千萬別錯過! 

  歡迎對本土文化和導覽解說活動以及志工服務工作有興趣者,於831日前,至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網站http://hcec.tp.edu.tw/下載報名表,以e-mail傳真或現場報名(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3361704分機31陳老師。 

招募海報_0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