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溼地飛鳥 水水面貌 人文記憶 流域學館 返回首頁
 
   首頁 > 人文記憶 > 台北市萬華區 > 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人文記憶
艋舺傳奇
萬達網
萬華虛擬社區
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地方文獻典藏數位計畫
人文記憶
台灣百年歷史地圖
智慧城市3D台北
本校自2000年架設網站開始,便以建立社區成人學習中心與社區服務資源平台為發展目標,長期從事環境守護、文化深耕、弱勢關懷與社區培力的工作。
網站建構以 (1)提供校務、學習活動資訊,即時發佈社大動態;(2)透過知識交流、管理與收集,發揮處處學習、時時學習之精神;(3)落實在地社區服務工作;(4)對內則提供校方、老師和學員三方之互動平台等四大方向發展。因此,萬華社大官網除了支援根本的教學與校務資源e化 (呼應網路學習特色) 之外,也成為社大與其他社區協力組織的資源整合平台。
幾年來的經營,舉辦「萬華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成立「公共性議題部落格」及「萬華區社區服務及協力平台」,讓熱心參與公共事務的師生及社區成員,得以持續關注地方議題,凝聚多元的行動共識。因此在2008年獲得由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為獎勵優質民間非營利所舉辦的「網際營活獎」之「貢獻獎-網站熱力獎」的肯定。
 
前往網頁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46號 (龍山國中內)
電話:02-0306-4267 
E-mail:wan.hua@msa.hinet.net
© 2009 YOHO Learning of Tamsui River Website (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文甲講堂
萬華社大綠野仙蹤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