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課程查詢
  機構查詢
  線上學習
  西城藝文
  電子報
  留言板

 
  師資專長說明
  地方文史
  產業發展
  環境景觀
  環保生態
  影像記錄
  編輯採訪
  社福醫療
  劇場表演
  敘事繪本
  社區營造學群
  融入式行動教學研究

  場地租借申請書
  種籽手創館預約導覽


線上學習
教師 施信鋒
教師
簡介
現任景美女中生物研習社指導老師、天下文化大樹系列叢書作者群;荒野保護協會第11期解說員訓練結訓、台灣蝴蝶保育學會第六期解說員訓練結訓,多年野外生態解說經驗、自然教育推廣經驗;曾任荒野保護協會攝影講師、DCView數位視野生態攝影講師、伯朗講座生態攝影講師、絕色光影雜誌生態攝影專欄作家,生態攝影資歷8年;著有兩棲特攻隊、跟著節氣賞蝶去﹝天下文化﹞。
課程
名稱
生態攝影輕鬆上手-螢火蟲的觀察與拍攝
課程
類型
環境生態與永續發展
課程
簡介
隨著數位相機產業的蓬勃發展,拍照再也不是少數人的興趣,而是全民皆可從事的活動,出遊拍紀念照、吃美食寫食記等等,越來越多人用影像來記錄生活,也越來越多人用相機拍蝶賞鳥隨手記錄,雖然相機的功能越來越強,拍出好照片已經不是太困難的事,不過要善用手邊的相機還要多少有點攝影概念才行,再來生態攝影領域的特殊性,除了會拍照,還要懂生態!因此本課程以螢火蟲為主題,帶你一起探索生態攝影的奧秘!
影片
單位宗旨
組織架構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學習機構查詢
學習手冊 MAP
GOOGLE MAP
生活文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