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理念
揭開中東文化的神秘面紗,讓學員們了解中東文化的特色與魅力。經由舞蹈的學習過程中,探索其歷史典故與發展的歷程。並依學員的舞蹈基礎,循序漸進的活化肢體,分解肚皮舞動作之要領,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充分運用肢體的律動,柔化每一部份關節,達到健身與塑身的效果,並展現女性獨特的自信與魅力,在愉快的學習環境中,體驗多元文化及舞蹈元素,並結合社區活動,將舞蹈融入生活中.
中華民國單人舞蹈教師、社交摩登舞教師,全國單人舞蹈初級教師 ,夏威夷國家大學-hula舞及肚皮舞高階教師結業,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肚皮舞乙級裁判以及模範教師.肚皮舞教練講師,萬華社大、中山社大、松山社大、內湖運動中心、新莊運動中心、貝克漢健身中心.西安里、清白社區發展委員會、茱俐安舞蹈教室、東新國小教師會、南港國小、南港高工教師會、湖濱里長青班等肚皮舞教師,阿斯瑪舞團團長,那哈拉盃肚皮舞大賽裁判,第一屆臺灣融和風肚皮舞大賽裁判,2007~2008獲聘夏威夷國家大學肚皮舞教練。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任聘教練講師、2009年PAC3公用頻道全民大舞台裁判。2010第二屆全國創意肚皮舞公開賽裁判。2010獲頒全國社大POWER公民
學期別 課程編號 時間

課程名稱

1131 B304A 星期一 晚上

中東文化與肚皮舞(初級)

1131 B305A 星期六

中東文化與肚皮舞(下午1: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