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邊散步節:轉去河邊】系列導覽、音樂會、體驗活動開始報名囉~邀請大家參加~

活動快訊 - 2020/10/29

曾經的臺北也是水的城市,家旁邊就有河流、水圳,人們在河邊喝茶看夕陽、欣賞歌曲表演、划船或下水摸蛤仔,河裡有著豐富的生物,進行著各式親水的生活。
而艋舺更是一個與河流有著緊密關係的地方,這裡因河而開始發展,有多元豐富的河民文化與產業,在這裡還有一句俗諺:「淡水河要清,艋舺才會興。」
 
但因為城市的發展,水泥化與加蓋的水路、高聳的堤防,這些都阻隔了我們與河流的距離以及世代對河流的生活想像。曾經千帆駛過的淡水河,如今河水淺淺,都淤出島來了。現在大部分人來到河邊,第一個與最後一個想到的是騎腳踏車吧。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來找回與河流相處的方式!邀請大家參加河邊散步節到河邊散步走走、聽聽淡水河兩岸的故事,一起在河邊進行一些有趣的體驗吧!
 
 
跟我們一起轉去河邊!尋找與河相處的方法!


導覽報名連結:www.beclass.com/rid=2443e3b5f8c684f4b7d7
體驗活動報名連結:www.beclass.com/rid=2443e3b5f8c6af5772ed